规划建设局四月份工作完成情况 及五月份工作安排

发布日期:2022-05-03 17:02 来源: 安徽宿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编辑:高新区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规划建设局四月份工作完成情况

及五月份工作安排

按照年度工作计划,现将规划建设局四月份工作完成情况及五月份工作安排报告如下:

一、四月份工作完成情况

1.按照防疫部门的要求,建立网格化的管理制度并组织项目经理、工地负责人、疫情防控联络员进行疫情防控培训。

2.会同市场分局、市质检中心开展建筑工地混凝土搅拌站质量安全专项检查并反馈检查意见。

3.组织丰大05地块深基坑支护方案专家论证。

4.聘请专家完成企业反映的屋面渗水问题集中排查并形成报告和处理意见。

5.协调防疫部门解决建筑工地货物运输问题并督促对驾驶员做好全过程闭环式疫情防控管理。

6.依据市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制定成立园区营商环境工作专班,分解任务,加强责任落实。

7.制定二季度安全生产大检查和各专项演练计划,做好任务企业学习、培训业务指导。

8.签订园区燃气应急预案编制合同,推进预案编制。

9.按照市住建局的要求,结合二季度安全生产和质量监督拟定《房屋建筑与市政工程发包和承包违法违规行为专项治理行动方案》,围绕“两扫、两铁”要求净化建筑市场行为。

10.配合水利局做好自备水源井的检查建档。

11.协调重点项目推进中的问题和困难,要求各项目单位倒排工期,要求交账意识,重点解决美术馆市政路网建设和两个新基建项目推进慢的问题。

二、五月份主要工作安排

1、聘请第三方服务机构协助开展园区房屋市政工程安全生产治理专项行动。

2、对园区在建项目标后管理情况进行检查。

3、全面落实实名制考勤制度,督促建筑工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4.组织汴北防洪排涝可研评审。

5.结合汛期安全,督促各建设主体对近期排查的房屋渗水问题督促修缮。

6.督促美术馆、众创空间、双创产业园消防存在问题的整改验收。

7.紧盯开工项目节点做好要素保障,加快推进重点工程建设。

8.开展园区“大扫除式”自建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