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市场监管分局建立知识产权“一站式”服务平台

发布日期:2022-11-29 16:39 来源: 安徽宿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编辑:高新区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为完善高新区知识产权保护体系,促进服务水平整体提升,精准对接高新区主导产业创新发展服务需求,高新区市场监管分局在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建立知识产权“一站式”服务平台。

聚集知识产权服务资源,实现“一窗通办”。线下服务窗口将提供包括知识产权申请受理和政务服务、知识产权信息服务、知识产权举报投诉维权援助、知识产权运营交易、知识产权大数据服务、知识产权培训与咨询等服务。发挥服务平台场地资源优势,打造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实现“最多跑一次”的全新体系,建成覆盖专利、商标、版权等知识产权领域的综合公共服务窗口平台。

建成知识产权线上平台,实现“一网通查”。线上“宿州市高新区知识产权一站式平台网站”将提供知识产权数据网上查询检索、知识产权信息在线服务等功能,整合知识产权各类数据信息资源,提供专业化数据分析服务。知识产权“一站式”服务平台的建设将成为宿州市高新区创新驱动发展的助推器。

下一步,高新区市场监管分局将继续织密织牢知识产权公共服务网,不断加大知识产权公共服务供给,全面提升知识产权公共服务效能,推动高新区知识产权公共服务高质量发展。(张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