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分局稳步推进企业商业秘密保护工作

发布日期:2024-01-26 15:16 来源: 安徽宿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编辑:高新区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今年以来,高新区分局高度重视商业秘密保护工作的重要意义,充分发挥牵头作用、反不正当竞争联席会议制度作用,加强与相关部门协调和上下联动,不断优化商业秘密保护行政指导服务,全面提升商业秘密保护效能。

分局多次走访企业,先后至宿州市新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安徽佳力奇先进复合材料科技股份公司、安徽安宿家居有限公司、宿州小天使儿童用品科技有限公司等走访调研,实地了解企业采取保护的做法成效以及诉求。通过前期调研,推动企业建立商业秘密保护示范点,以点带面的推动园区商业秘密保护工作,为园区互联网企业乃至孵化器、科技园内的企业提供可借鉴、可操作的商业秘密保护经验。

重点指导企业建立符合行业特点和技术要求的内部管理制度,完善商业秘密保护管理组织架构,健全合规体系,加强涉密人员、涉密信息、涉密区域、涉密活动管理,运用先进技术和专业化手段,提升商业秘密保护能力。

通过商业秘密保护工作的开展,分局结合园区实际,统筹规划,打造一批示范引领作用突出、示范效果明显的标杆企业,引导企业积极提升商业秘密保护能力和水平,助推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盛方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