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工作总结及2022年3月重点工作谋划社会事务局

发布日期:2022-03-02 16:51 来源: 安徽宿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编辑:高新区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2022年2月工作总结及2022年3月重点工作谋划

社会事务局

一、2022年2月份重点工作完成情况

1、协助相关部门做好市信联办交办郑栅洁书记接访事项的办理,截至目前交办的5件信访事项均已办结完毕。

2、扎实做好春节、期间信访维稳工作,高新区无进京、赴省上访,重点人员均稳控吸附在当地。

3、持续处理孔庄安置区信访突出问题,属高新区负责的超期未检电梯2月底已全部维修年检完毕出具年检报告。

4、及时化解涉及农民工工资的信访事项。根据信访人提供的工程造价并与信访人达成共识,项目共拖欠127名农民工工资314.3万元,目前均已协调打款到位。

二、2022年3月重点工作谋划

1、常态化开展上房工作。

2、开展光华路南延占用房屋征收准备工作。

3、开展土地征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