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高新区专场50多家企业“招新”

发布日期:2022-02-16 16:52 来源: 宿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编辑:高新区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2月13日,在银河三路的万达广场一楼大厅内,“工会送岗位,乐业在江淮”宿州市暨高新区就业援助行动启动仪式在此举行。现场,来自高新区50多家企业现场招聘员工,1000多名有就业需求的群众前来报名咨询。


“同志,这个岗位实习期多久?转正后工资是多少?”家在埇桥区大营镇的小李对安徽赛华广电科技有限公司技术员岗位十分感兴趣。“本来过了正月十五就要出去打工的,听说有招聘会就来看看,如果有合适的岗位肯定就不出去了,在家门口工作多好,还能照顾家中的老人孩子。”小李对记者说。


据了解,目前高新区企业用工缺口2000余人。此次,高新区组织阿里巴巴、新亚集团、左右家私、东方果园等50多家家优质企业参与此次招聘,提供上千个岗位。全市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受疫情影响零就业职工家庭、困难职工及家庭成员、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农村劳动力、返乡创业农民工等重点群体,均可参加“工会送岗位,乐业在江淮“活动。 (记者 赵苗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