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走进市高新区

发布日期:2022-11-28 16:07 来源: 安徽宿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编辑:高新区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本讯 11月25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市高新区举行。党的二十大代表、国网宿州供电公司输电运检中心超特高压运维班班长廖志斌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廖志斌生动地回顾了参加大会的基本情况,详细分享了自己的所见所闻所学所感,从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主要成果等方面,结合自己的基层工作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讲解和阐释。他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党员、一线员工,参会归来,深感责任在肩、使命如磐,今后将发挥“师徒党代表 一门双劳模”的独特优势,广泛开展宣传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同时扎根岗位、立足本职,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做让人民群众满意的光明使者,培养更多技能大师、创新人才,助力新时代产业工人砥砺前行。

宣讲报告内容丰富翔实,解读生动具体。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宣讲报告为契机,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将学习成果融入自己的工作之中,切实做好本职工作。“作为一名基层团干部,我将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化于心、践于行,团结带领园区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信念跟党走,志存高远勇争先,为加快园区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市高新区团工委负责人童庆梓说。

宣讲结束后,廖志斌还深入园区企业,与企业职工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深入交流。 (记者 刘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