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高新区分局关于公布2022年第4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2-10-10 10:19 来源: 安徽宿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编辑:高新区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高新区分局组织了市级食品的监督抽检工作,为保证广大消费者的消费知情权,现将抽检信息通告如下:

本次抽检51批次,涉及被抽样单位13家,其中食用农产品17批次、食品32批次、餐饮食品2批次。经检测50批次样品全部合格,1批次餐饮食品不合格。

提示广大消费者,购买食品时要通过正规可靠渠道并保存相应购物凭证,要看清外包装上的相关标识,如生产日期、保质期、生产者名称和地址、成分或配料表等信息;查看真空包装是否漏气涨袋、有没有变质。在市场上发现不合格产品请拨打12315热线电话进行投诉或举报。

附件:1、宿州市高新区2022年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合格公示-50批次合格

2、宿州市高新区2022年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不合格公示-1批次不合格

                                                                                   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高新区分局

                                                                                             2022年10月8日


宿州市高新区2022年食品安全抽检合格公示-50批次合格.xls

宿州市高新区2022年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不合格公示-1批次不合格.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