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宿州华润燃气有限公司燃气经营许可证审查意见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10-28 10:44 来源: 安徽宿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编辑:高新区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根据国务院《城镇燃气管理条例》、住建部《燃气经营许可管理办法》及《安徽省燃气管理条例》、《宿州市燃气管理办法(试行) 》等规定,高新区管委会对辖区燃气经营企业宿州华润燃气有限公司申请燃气经营许可证的申报材料进行了审查。按规定程序,现将拟核准通过的燃气企业名单予以公示,请燃气经营企业查阅:

1.宿州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延续)

本次公示时间为:2022年10月28日—2022年11月8日。

任何单位和个人如对公示的审查意见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提供陈述材料,报至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一号窗口,逾期不予受理。举报或反映的情况应实事求是,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应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应署真实姓名和联系电话。(电话:0557-3927656)

宿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22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