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召开落实中央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
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部署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3-15 11:03 来源: 宿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编辑:高新区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3月10日,市高新区召开中央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部署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部署推进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市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姚爱洋出席会议并讲话。


姚爱洋指出,要强化政治站位,以最鲜明的态度认识巡视整改。要深刻认识到,抓好巡视整改是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契机,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要强化政治担当,以最有力的措施抓实巡视整改。要明确标准,确保整改不打折。要聚焦问题,确保整改不偏向。要倒排时序,确保整改不延期。要标本兼治,确保问题不贰过。

姚爱洋强调,园区上下将按照党工委部署要求,全面检视、靶向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续推动作风转变,坚决打好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攻坚战、持久战。要入脑入心强学习、促警醒。要刀刃向内抓对照、改问题。要从严从实抓整改、转作风。要建章立制抓长效、促常态,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安排在高新区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