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召开城管系统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2-08-12 10:35 来源: 安徽宿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编辑:高新区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2022年8月10日,在高新区城管局二楼会议室,城管局局长凌飞主持召开城管系统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

孟虎主任传达市城管局关于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等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园区城管领域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第三方社会化环卫保洁公司、园林养护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凌飞局长强调,今年入夏以来,泗县、灵璧县和埇桥区相继出现疫情,说明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方面还存在短板,城管局要求第三方社会化公司要总结经验,吸取教训,完善工作机制,做好疫情防控特别是防输入、早发现、快处置,筑牢“外防输入”防线;同时按照《安全生产隐患大起底大排查大整改百日行动方案》文件要求,持续开展自查、紧盯问题整改、加强专项督导、严肃追责问责,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宣传引导和信息报送,结合着“转作风、优服务、促发展”警示教育工作方案要求,聚焦“问题导向”转作风、“清单闭环”优服务、“一改两为”促发展、“建章立制”树标杆。要守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防线,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城管局:关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