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颖副市长调研市高新区企业及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16 17:26 来源: 安徽宿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编辑:高新区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2022年9月15日上午,怀颖副市长轻车简从,走访调研了园区的瑞美药业公司、阿尔法数字科技公司,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尤计富、副主任于杰陪同调研。


在企业走访期间,怀市长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仔细了解企业近期经营情况,存在哪些困难和问题,有哪些诉求或者意见、建议。


调研结束后,在阿尔法公司一楼会议室,怀市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座谈会,听取园区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会上怀市长一边听汇报,一边详细询问有关情况,并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园区要进一步摸清人口底数,摸清常住人口数、企业员工数等数据;要加强网格化管理,对基层网格员要加强管理、培训到位,要及时掌握外来返回人员信息,按时上报,强化排查管控措施;用好健康驿站,为隔离人员管控做好资源保障。尤主任表示,园区将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落小;同时给企业做好服务,切实为企业解难题,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园区环境。(李晓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