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邵广真赴宿徐产业园 (埇桥园)调研

发布日期:2022-11-25 10:21 来源: 安徽宿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编辑:高新区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2022年11月23日上午,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邵广真赴宿徐产业园(埇桥园)调研,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马雷以及经济与科技局、党政办公室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埇桥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王伟接待邵书记一行,并组织宿徐产业园(埇桥园)班子成员开展座谈。


邵广真一行先后调研了精久装备叉车装备和驱动桥制项目、广识智能、元通钢管、宿徐现代产业园装备制造产业创业孵化园项目,实地查看项目建设、生产运营等情况,仔细听取项目负责人的介绍,深入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和企业主营产品。


观摩结束后,在宿徐产业园会议室召开座谈会,邵广真认真听取了宿徐产业园(埇桥园)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园区基本情况向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解,对宿徐产业园(埇桥园)建设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邵广真指出,一要认清目标任务,既要完成各自年度发展目标,也要把握全局,优势互补,共同推动争创国家级高新区。二要推进产业集聚,在已有产业规模的基础上,进一步打造产业名片,攥紧产业“拳头”,提高园区影响力,促进主导产业共生共荣。三要立足创新生态,创新是园区升级的内在动力,要加强科技引领,掌握自有技术,要抓住两园区各自产业特点,加大创新力度,要招引合作生态企业,加强产业链上下游企业联系,整合产业资源,实现生产资料供需内循环,降低产业成本,提高产业生存能力、竞争能力。四要坚持党建引领,确保在党工委领导下,健全组织制度,加强交流研究,以党建促发展,提高园区党员职工的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五要注重融合发展,力促经济、科技、社会、生态文明发展相协调,弥补发展短板。六要加强联系协作,要在工作开展上,多互相学习、交流工作经验,要在园区产业方面促进项目资源合理配置,加强校企合作,加大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园区创新研发能力,共同向着争创国家级高新区目标奋进。

王伟表示,宿徐产业园将进一步提高站位,提速项目建设,提升发展质量,为共同争创国家级高新区提供有力支撑。(党政办 张子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