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交警四大队圆满完成春节交通安保工作

发布日期:2023-01-30 16:33 来源: 安徽宿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编辑:高新区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为确保春节期间园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顺利开展,市交警四大队提前部署,全体民警、辅警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绷紧安全弦,确保目标明确,措施有力,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备勤制度,大队负责人坚持一律带队巡查,确保万无一失。


针对春节期间辖区内人流、车流、物流集中的情况,交通安保工作压力较大,市交警四大队坚持严管态势,最大限度地确保警力上路,突出重点路口、路段、区域、时段管控,严防重特大交通事故发生,严防长时间、大面积交通拥堵,组织精干力量在重点路口查处酒驾、醉驾等违法行为。同时全体民警、辅警在道路执勤、执法工作过程中,时刻注重执勤形象,坚持严格、文明、公正执法,始终做到警容严整、举止端庄、态度和蔼、语言文明,受到了过往群众的充分好评。


截至目前,宿州交警四大队共出动警力350人次,警车35台次,设立执法服务站2个,临时执法点14处,治理非机动车佩戴头盔2600余起,查处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处罚,再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机动车驾驶证被吊销期间仍然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1起、无证1起、酒驾4起,春节期间市高新区辖区交通整体平稳有序,无一般以上交通事故及其他险情发生。(交警四大队 刘成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