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召开2023年度工作务虚会

发布日期:2023-01-31 17:19 来源: 安徽宿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编辑:高新区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2023年1月30日下午,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尤计富在七楼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高新区2023年度工作务虚会,会议听取招商局、经济与科技局、建设局等局室2023年度工作任务目标谋划,安排部署2023年度重点工作安排。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守心凝神,立即提升工作热情,把全部精力聚焦到工作中来,掀起投身工作的热潮。

会议指出,各部门要开足马力,全力提高工作效率,部门间任务及职责分工已明确,如何提高部门工作效率,部门负责同志要有紧迫感,做到心中有底、心中有数。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对标对表,精准把握工作进度,各项工作推进宜早不宜迟、宜快不宜慢。

会议明确,各部门要千方百计,奋力克服工作难点,各部门要充分发挥解决问题的智慧,充分彰显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齐心协力、攻坚克难,高水平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团结奋进,合力打造工作亮点,共同努力把园区打造成经济总量更高、发展质量更优、经济效益更好、综合竞争力更强、影响力更大的高科技园区。 (党政办 蔡逢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