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高新区召开大湾区和海南省企业家代表团来高新区考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2-17 10:39 来源: 安徽宿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编辑:高新区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2月15日上午,大湾区和海南省企业家代表团一行在宿州市副市长杨泽胜的带领下前往高新区考察,在考察了云计算数据中心、霖源光电、佳力奇碳纤维等项目后,代表团一行返回高新区管委会,并在管委会七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大湾区和海南省企业家代表团来高新区座谈会。宿州市副市长杨泽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汪强主持会议。省政府驻广州办事处党组书记、主任郑训练,广东省产业发展促进会会长、深圳中运国际集团董事长张健,市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邵广真、市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马雷等参加。


杨泽胜代表市政府向莅临座谈会的各位领导和企业家表示表示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希望省驻广办能够在企业和地方政府间积极发挥沟通桥梁作用,为宿州引进更多落地项目,宿州也将始终秉持“当自己人、办自己事、宿事速办”理念,为企业打造最优环境、提供最优服务,让每家企业在宿投资兴业更加安心、更有保障。

邵广真在讲话中指出,此次相聚,希望能与在座的领导、企业家们深耕协作之缘,携手未来发展,共商发展大计,共谋美好未来。高新区将牢牢把握住这一机遇,坚持不懈优化投资创业环境,提升服务、亲商安商,全力打造投资沃土、创业乐园,让所有企业“留得住、长得大、能发展”,真正实现互惠互利,共同发展,并以高质量完成皖北承接产业转移集聚区建设目标。

郑训练对宿州市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此次来宿,宿州整体的城市面貌焕然一新,宿州市领导对高新区定位的准确令人佩服,省驻广办将积极对接宿州市与大湾区,为企业家赴宿州投资提供贴心服务,致力于将更多研究成果、更多产业项目落户宿州。

会上,安徽省政府驻广州办事处、宿州市政府驻广东办事处、宿州市高新区管委会共同签订了“双招双引”战略合作协议,深圳中运国际集团、海南大地发展产业集团、海南龙利跨境电商集团、深圳嘉灵科技、深圳车泰斗科技、海南腾浩科技与园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招商局梁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