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高新区党工委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2-21 16:58 来源: 安徽宿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编辑:高新区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2月17日下午,宿州高新区党工委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市委第四督导组、市委组织部考录科副科长刘帅、市委组织部干部综合科副科长顾雪到会指导。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邵广真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表态发言。


会议首先书面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建议情况。随后邵广真同志代表党工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剖析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紧密结合各自工作、思想、作风等实际,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开诚布公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面检视自身问题,提出整改建议和落实举措,达到了凝聚共识、增进团结、改进工作的目的。


市委第四督导组刘帅充分肯定了这次民主生活会,认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程序规范、组织严密,班子成员自我批评刀刃向内、触及内心、切中要害,相互批评开门见山、实事求是、出于公心、直截了当,达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的要求,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他强调,高新区党工委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信心谋发展,真心实意惠民生,迎难而上开新局。

邵广真同志在表态讲话中表示,一要提高站位,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见实效,不断增强政治担当、扛起政治责任,在贯彻新发展理念和推进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二要真抓实干,聚焦高质量发展主线,树牢“项目为王”理念,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做优做强产业支撑,在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宿州新实践中展现更多担当、贡献更多力量。三要从严从实,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强化“一岗双责”,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持续营造园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四要狠抓整改,认真制定整改方案,完善整改措施,明确任务书和时间表,逐条逐项抓好整改落实,切实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党政办  许莉、童庆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