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开展春季市容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09 17:18 来源: 安徽宿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编辑:高新区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园区环境卫生质量,高新区城管局统一部署、迅速行动,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出发点,结合“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专项行动,开展高新区春季市容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高新区城管局从细节入手,结合工作实际,制定《高新区市容环境卫生整治专项工作方案》,通过对园区的11条道路,5个村(社区)的摸排,共排查问题51个,主要涉及偷到建筑垃圾、围挡广告损坏、市政设施损毁三类。


自三月份以来,高新区城管局组织综合执法大队、环卫公司、市政养护单位共计50余人,动用大型机械5台,分别对人民路丰大酒店周边、深圳家具产业园、大蔡庄等重点区域进行集中整治。截止目前,清理建筑垃圾300余立方米,更新破损围挡广告800平方米,修复路面破损、窨井盖缺失共计32处。

下一步,高新区城管局将以此次整治工作为契机,突出重点,强化措施,精准发力,持续加大市容环境卫生整治力度,进一步提升城市面貌和环境卫生,不断推动城区市容环境卫生的规范化、常态化、长效化,全力营造更加干净、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李仕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