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4-04 17:30 来源: 安徽宿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编辑:高新区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4月4日下午,宿州高新区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党工委书记邵广真主持会议并讲话,在家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市高新建投公司、华瑞公司主要负责人,各局室、分局(工作组)主要负责人,园区机关党员干部,汴北新区党工委班子成员,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市委持续深化“一改两为”会议精神,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推进,为实现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提供坚强保障。会上,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马雷同志通报了高新区党工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冯军亚同志通报了高新区纪检监察工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情况。会议回顾总结了2022年园区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情况,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形势新情况,牢固树立问题导向,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勇担新使命新任务,始终保持斗争精神,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会议要求,园区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园区各级党组织、纪检监察机关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紧密结合高新区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认真分析总结2022年高新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成效经验,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加快构建和完善全面从严治党体系;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奋力书写高新区党风廉政建设新篇章,为加速推进园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党政办  童庆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