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守“安全线” 防患于未“燃”高新消防工作组开展燃气安全培训

发布日期:2024-03-22 11:06 来源: 安徽宿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编辑:高新区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为深入推进全区燃气消防安全排查整治工作,切实提高市民消防安全意识,高新消防工作组围绕燃气消防安全,开展燃气安全培训,全面做好燃气领域消防安全工作。


3月21日下午,高新区消防工作组召开燃气安全培训会议,普及燃气安全知识,切实做好辖区燃气安全管理工作,努力保障辖区内餐饮企业、居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辖区内40余家餐饮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宣传员结合近期多种典型案例深刻剖析了事故发生的原因及严重危害,详细讲解了燃气安全注意事项、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等安全知识。

下一步,高新消防工作组将持续深入开展燃气安全专项整治和消防安全演练行动,继续加强培训指导,加大餐饮场所及人员密集场所燃气安全隐患排查力度,把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切实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庞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