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高新区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25 16:59 来源: 安徽宿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编辑:高新区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3月25日,高新区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晶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工委中心组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及《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等内容。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基层减负的重要论述及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精神。部分中心组同志围绕“为基层减负”主题,立足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

王晶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刻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推动成果转化,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市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推动园区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要聚力中心工作不松懈,加压奋进,鼓足干劲,全力以赴抓招商、拼项目,开启招商引资加速跑,推动项目建设再提速,努力在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要聚焦基层减负不松动,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保持激情干事、奋勇争先的工作状态,把更多时间放在抓工作落实上来,为全市“5512”产业工程建设贡献力量。(党政办公室 王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