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开展“祭扫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清明扫墓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4 10:09 来源: 宿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编辑:高新区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3月30日上午,高新区组织机关党支部、汴北新区机关党支部、国土分局党支部、什伯互联党支部、各村(社区)党组织党员及部分团员青年代表共计50余人前往彭雪枫烈士陵园开展“祭扫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清明扫墓活动。

 

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在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集体默哀、深情鞠躬致敬,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无限哀思以及崇敬之心、感念之志。全体党员同志在烈士纪念碑前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全体人员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进一步了解那段血与火铸就的红色历史及彭雪枫将军的英勇事迹。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更进一步激发党员同志及团员青年的爱国主义热情,号召他们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以先烈为榜样,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辉遗志,发扬光大革命传统,精诚团结,开拓创新,勇于奉献,奋力开创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